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嗨啾的滋味...

我是不喜歡吃糖果的
除了嗨啾...
以前跟欣俞還在舊公司時
我常常去7-11買嗨啾
因為嗨啾很貴 10元沒幾顆糖
所以我很少分給同事吃
但欣俞很賊 我只要一買嗨啾她就知道
就會偷偷靠過來跟我說..妳有買嗨啾后...
逼的我不的不把我少少的嗨啾分給她吃..因為她也很喜歡吃嗨啾
欣俞離職後的某一天
大伙為了要幫欣俞辦歡送餐會而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結果當天是主角的她居然缺席...
當時大伙都有一點失望
想說歡送餐會是專程替她辦的她卻不來
我當時也很生氣
打電話跟她說:妳昨天已經答應大家要來結果還缺席...
而當天晚上..欣俞忽然到我家找我
跟我說白天因為她弟弟沒人載所以一定要去台中載他所以才沒辦法參加聚餐....
講了一堆她沒去聚餐的原因
並且說為了白天的事而買了禮物賠罪
一打開包裝
竟是好幾大排的嗨啾...
當下的我的心中是感動的
她..其實是這麼一位貼心的朋友
雖然欣俞說過..在她心中家人永遠排第一位
但是她只要認同了一個朋友
欣俞也會把那位朋友當成家人一樣珍惜
我想..如果她現在還在...或許我會有吃不完的嗨啾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