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王品台塑之My Birthday

不記的是專四~?還專五~?
那一年,我生日的前幾天(生日都放假,只好提前),
我就超級慷慨(在那個年紀,我不得不這麼說)
邀請純綾和欣俞一起去王品台塑吃那號稱
「一頭牛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這6塊牛排」
想想~當時年紀還小的我們,一千元一客的牛排當然是超級饗宴啦~
三個鄉下俗就這樣大勒勒的走進台南的王品。
我覺得店員應該是有訝異到吧....?!

然後我們點了兩客牛排、一客豬肋排。

在點沙拉的時候,第一次聽到那麼多可以選擇,也忘了選啥...
不過印象最深的是,有人點沙拉棒,
真的很傻眼.....@@
第一次看到生菜是一根一根用啃的@@
又是鄉下俗的訝異....不過我們都不敢大聲講^Q^
打死也要表現的很有氣質......

不過這氣質在上第一個主菜時,完全毀滅.....
第一道是上豬肋排......
當服務生放到桌上時,
三個鄉下俗的馬上瞪大了眼.....
哇塞~超大~
然後服務生碎碎念的講了一堆~
然後切了兩半,豬肋(?)的部分又拿去烤了...留下傻眼的我們@@
我們都想~天ㄚ~這哪吃的完阿.....

後來才上那~號稱「一頭牛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這6塊牛排」
這到怎麼可以不點呢...招牌呢!!
結果也是傻眼.....大阿.....
跟一般的牛排都不一樣....
刀叉頓時像廢物,真想直接用啃的.....
不是太好吃,而是根本切不斷理還亂 Orz

可是,想想!!這一客近一千!!我們哪敢浪費呢......
結果吃到撐死~還吃不完勒....終究放棄!!
當時只留下,「豬肋還比牛排好吃勒~而且豬肋還要兩道手續~看起來也爽嘛~」的印象!!
走出店,我們三個還大笑,好啦~自己承認是鄉下俗.....
不過也留下超深的印象呢!!

連我以前的男友現任的老公都說,我都沒對他那麼好,
都沒請他去吃過王品台塑耶!!
當然,你又不是我麻吉,當然是你請我,怎麼會是我請你勒...(竊笑ing)

不過我對朋友好,應該是有目共睹的吧....
EX.我請過大頭去吃超貴的法國料理,三個人吃了近一萬 ^_^
EX.我請過一群朋友去吃日本料理,六個人也一萬多 Orz
不是耍大牌,我也不是很有錢,
不過如果有多餘的錢,跟朋友一起去享受,是件還蠻愉快的事情....
不過也是有被耍過...所以現在都不慷慨了~嘿嘿嘿~

另外,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沒切不斷理還亂的那塊牛排,
是可以請服務生幫我們切滴.....Orz
而且它還會切的漂漂亮亮,小小一塊好吃多了....不過還是覺得澀澀滴普普而已

1 則留言:

AYA 提到...

是的,當年不吃牛肉的我,點豬肋排時,看到它比我的臉大,我還有點嚇到,線再都覺得一千多塊很貴了,你是個大方的女人啊(哈哈哈)
我人生也只有吃過那一次王品台塑,好幾次當年的男友,或者是現在的朋友,都說 要不要去吃王品,總覺得有點說不上來的感覺,對我來說那次是最美好的回憶,有點不想去破壞他,跟妳們吃過那一次王品後,我就再也不願意踏進去第二次,呵呵呵

還是今年生日,我們去吃吧,問問欣俞想不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