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20080219-給欣俞的第一封信


好吧
我承認
其實我和妳沒有她們跟妳來的那麼熟

專科的時候,也不常和大家走的那麼近
(除了和Fanny例外吧)
只有幾次,和大家合了照
只有幾次,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妳們的翹課回憶,唱歌回憶,出遊回憶
我都沒有參與到
只是
前年的某一天晚上
郭跟我講了這樣一個消息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我想去彰化看看妳

又想起
Fanny好像跟妳還蠻好的
於是傳了簡訊給Fanny

隔天,從Fanny回覆的簡訊裡,msn的訊息裡
知道了
原來妳們的感情這麼濃

人的一生,若是能交到這樣深刻的朋友
應該就完美一半了吧

妳的好友們感謝妳
因為妳的牽成,讓大家又相連了起來
又一起為了下半輩子,創造了共同的回憶
相信,在這些新的回憶裡
也一定不會少了妳吧

願妳在另一個世界
也能感受到我們的感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家對欣俞的愛~
欣俞在我們家裡一直都是以"管家婆"的角色自稱的,雖然個子小小,但我們一家6個小孩可都是她頋管區範圍,在家裡欣俞不善表達她的情緒,總是安安靜靜的,不然就管東又管西,連她要跟男朋友結婚了,我當姐姐的都不知道,保密到家了~
從95.9.21發生至今,每每想起她,我的心就碎了~眼淚就像壞了的水龍頭,一直流不停,記得95.9.3我們還跟媽媽一起去KTV唱歌,一唱就是4小時,我還跟欣俞合唱一首順子的"回家",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合唱,歌詞裡彷彿再暗示即將發生的悲劇,欣俞再也回不來了~
95.9.10歡歡喜喜的跟媽媽,有利(欣俞的先生)去試婚紗,隨手拍了幾張大頭貼,那是我跟欣俞最後的合照,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清楚難忘,從電腦裡尋找有關欣俞的一切,冥冥之中讓我找到了妳們,這群欣俞的好朋友,多謝妳們愛欣俞,相信她一定看的到的!

雅芬 提到...

大頭:
你是大家的好朋友呢!!只是你是乖乖牌,我們是叛逆的小孩子,哈哈哈~,你也是有跟我、Aya、欣俞、愛珠一起去成大拍照滴哩!!我還記得的唷^_^

Beckey姊:
失去親人、和失去好朋友,心情上是不一樣的,這是我最近才體會到的,失去欣俞讓我覺得後悔莫及,所以建立部落格,讓我從別人文字、照片去彌補遺憾;可是失去親人,是那種不想放手,卻要逼著自己用理智去放下情感,不要再去拖住往生者,讓她好走不要有牽掛。兩者都好難,可是我盡力,所以我開始笑著面對,不再流下不捨的淚,是愛的淚~玄吧~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