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妳

我現在很混的在公司上網,聽到了蘇打綠的這首
無與倫比的美麗

突然想到你 想讓你聽聽 這首美麗的歌曲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耶~嘿耶~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我知道"你"才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知道當你需要一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會做我掩護當我是個逃兵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耶~ 耶~ 我有你的草原

雖然感覺起來有點像在灌水桶
但是聽這首歌就會看到你在面前
睡在我身邊(哈哈哈 昨天還跟雅芬說 我跟你睡最多 我贏了!!!)

你總是讓我很安心 總是寫著很工整的筆記
你老是聽著我以後畢業要做什麼

我從來沒有這麼堅定的看班上所有的同學都準備升學時
你的那不變的口吻

我不準備升學啦
我要工作
我不喜歡讀書啊

可是我問你
你明明功課很好啊

你堅定的眼神告訴我

你真的 很認真的對你說出的每一句話 負責

你的堅定 讓我 自嘆不如

你 從不說你 做不到的事情

你的每一句話 永遠 都是那麼誠懇 那麼堅定

你從來就不 浮華

你是我們無與倫比的美麗!

1 則留言:

大頭 提到...

這首歌很不錯聽說
下次有機會一起去KTV唱吧
不過
等你來台南玩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