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

如果我沒記錯,
欣俞和Aya曾經有做過「交換日記」!!

那個時候,小丸子在五專的那個年紀,正夯!!
剛好演到小丸子和小玉交換日期的橋段...
然後我就看到兩個小朋友也在模仿~哈哈哈~
好啦~當時我還蠻羨慕的,也想加入....
But 偶說不出口!!畢竟我沒有寫日記得習慣=..=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他們是都寫些啥咪阿....

Aya同學~可以解答一下嗎?!ㄎㄎ...

2 則留言:

AYA 提到...

我真的忘記了耶~~~
好像有~~~
但是只剩下一點點印象
應該是那些亂七八糟的有的沒的

你也知道她 總是聽我說比較多....

大頭 提到...

我們現在這樣
算不算也是一種交換日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