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一起寫下我們的天使---欣俞

這是我一時衝動,想為欣俞在網路上留下些什麼,
讓大家可以共同的回憶她!!
一起記錄我們不知道的另外一個她,
已經當天使的她,
留下美好回憶給我們的她,
用我們的愛,留下美麗的欣俞!!

因為Blogger可以有共同的執筆者,所以我選擇這一個Blog提供者,
對沒有使用過的人,會有些許的不習慣....
沒有美麗的介面、
沒有方便的表情符號表、
貼圖會有點秀斗(後上傳的照片會貼到上面)、
等等....
大家會真的不習慣,
可是大家卻可以一起當執筆者....這卻是最大的優點....

如果大家願意一起來執筆,那請就去申請GMail信箱,
給我你的gmail帳號吧...
(Gmail帳號即可使用Blogger,一切免費唷)
有任何問題再問偶....^_^

PS1:申請好請將帳號給我唷....MSN or E-Mail to ShihYaFen小老鼠gmail.com
PS2:共同執筆者上限100人唷!!如果超過100個人跟我申請,那~很久沒PO文的將會優先移除,想PO文時,再通知我囉...當然~移除前我會先寄Mail通知!!不過目前離100人還有點距離拉~不用擔心嘿^Q^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雅芬:不好意思!我不大會用部落格,我有申請一個帳號beckey0224@gmail.com謝謝

雅芬 提到...

Beckey姊:
我已經提出邀請了,你可以近Gmail帳號收信,信件會有連結,就可以開始PO文囉!!不懂再問嘿!!我們笨笨的Aya都會用了,相信你也會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