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一直浮現的回憶

欣俞這位寶貝倒是在專五才跟她熟悉
就真的可惜在這一點...

以前暑假學校都會有夏令營
有一次就是不想上課
於是跟欣俞手牽手翹課啦!
我們去幹麻了呢?
好像是...我騎著腳踏車去女技那邊她的住處找她,
泡了一個早上後,
中午跑去成大那邊的貴族世家吃鐵板麵~
學生窮咩!好吃又大碗的大家都愛囉!
之後好像去逛了大遠百吧~

喔~對了!
還要跟她說謝謝呢!
記得有一次考試幫我作弊~
呵!講這個還真是害羞...
不過欣俞很熱情的遞紙條給我看...
真是不好意思呢!

連我媽都對她很熟悉
畢業後 欣俞會寫信給我 會打電話給我
除了分享她的生活 還請我幫她寄鑰匙
就是女技那邊房子的鑰匙啦!
沒人住時就請我寄回彰化給她~
那時候自己有時心裡還會嘀咕:
"吼!真討厭!要跑很遠幫妳拿鑰匙耶!"
不過真的是很令人難忘的回憶!
我家老媽那時候還會想到的時候問說欣俞什麼時候要結婚...

跟欣俞相處很輕鬆
她就像微風一樣,吹得妳很舒服
也難得找到一個笑容一樣燦爛的人

也謝謝Fanny的用心
我想欣俞會很開心
這裡將會是一個充滿溫暖回憶的小天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