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20080224-照片集II

放了一些照片到網路相簿裡
請連結過去看看吧

專科時期回憶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大頭 提到...

刪除掉的是垃圾留言嗎?

雅芬 提到...

是的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大頭 提到...

怎麼會有這麼多垃圾留言阿

雅芬 提到...

因為我沒有做意見管理,
我是可以設定一定要經過我才可以留言,
或者一定要有Gmail帳號才可以留言,
但是我不想管理的這麼嚴格,
免得大家礙手礙腳
如果還那麼多垃圾留言,
我就考慮嚴格一點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