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20080223-照片集I

找了一些專科的照片
因為身邊沒有掃描器
所以用相機照了一下
因此有的有點模糊
將究一下吧
有空有機會的話
再來掃吧

大頭


【五專畢業公演】

















【欣俞獨照】





6 則留言:

欣俞的二姐 提到...

上個月媽媽在整理欣俞的舊相片時,妳們五專的一些相片欣俞都有留著唷!我知道欣俞很重視妳們這群好姐妹~ ^_^

欣俞的二姐 提到...

請問有人知道林玉卿的帳號嗎?不知道妳們跟她熟嗎?還是那一位就是她???

大頭 提到...

玉卿沒有在現在的人員裡面
我忘記有沒有她(msn)的帳號了
要再查查看

大頭 提到...

玉卿的msn
ange0507
記得後面要加小老鼠哈妹兒點抗喔

恩...還有蒔瑩的..
有沒有需要阿?

雅芬 提到...

公演當幕後的果然吃香,拍起照來正常多了~ㄎㄎ!!我旁邊好多阿飄...恐怖唷!!

還沒通知玉卿、蒔瑩有這個部落格的存在,畢竟我跟她們沒聯絡勒~(羞)!!大頭負責通知吧!!^_^ 感恩ㄋㄟ

AYA 提到...

看到欣俞的手搭在我肩膀上
哀...有一整個小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