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這一類的電影其實我並不喜歡看
太科幻.太不切實際而且也太...
但是今年過年期間...
電視裡有哈利波特的重播...我特別再看了一次
是因為欣俞吧...
還是同事的時候有一個星期六晚上
欣俞.我.和我們主任三個人一起去彰化戲院看電影
一路上我們兩個只把主任當司機
自顧自的在後座聊起天來
還惹的主任發了一頓牢騷說我們都不理她
到戲院的一開始我們看的是一部鬼片
因為晚進場所以前半部沒看到
後來又多留了大約半小時把沒看到的部分看完才離場
離場時剛好遇到另一廳要進去看當時當紅的哈利波特人潮
我們三人被擠來擠去..欣俞那時拉著我的手開玩笑的跟我說:
不然我們也混進去看好了.說完..一個在旁收票的婆婆拉了我的手
說:要進去就快一點不要擋到別人..
於是我就拉著欣俞.欣俞就拉著我們主任
我們三個就這樣莫名其妙的
被拉進了哈利波特的時空中.........
當時進場已經晚上將近十二點...
一進場..人潮之多..根本別想有位置坐
我們三人居然幸運的坐到了沒人叫我們起來的位置
一直到散場
至今...我仍不曉得那部哈利波特到底是叫神秘的魔法石.消失的密室還是阿茲卡班的逃犯
不過.卻變成了我現在只要有哈利波特的重播
我就會再試著再看一次
看看是否還能想起一些有關當時和欣俞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