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我們認識的欣俞

不知道欣俞在大家的心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我記得她在念五專的時候,跟班上一位廖姓男生在交往,
不到半年她跟我說,他們分手了~但欣俞沒有一點點的難過跟傷心,
當時,我跟她說:妳怎麼能這麼冷靜呢?為什麼要分手呢?
她也不跟我說~從此之後就沒再交男朋友了!

從前欣俞對感情的事一直都是冷冷的,她認為不一定要結婚ㄚ~
一個人生活也很好~所以當她決定要跟未婚夫結婚時,我們家的人都傻眼~~~
但我們也都很祝福她能幸福~誰知欣俞還是一樣酷~~~~不告而別了~~~

2 則留言:

大頭 提到...

廖...我們班上有姓廖的喔...

ange 提到...

我想..欣俞不是冷靜..
他堅強的外表下其實內心卻是痛苦的..只是他不想帶給愛他的家人.朋友負擔..
欣俞..美麗的天使只想給大家帶來歡來不希望是給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