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台南聚會

欣俞:
這是今年過年,我和Vicky、大頭、純純、阿甘在台南的聚會照片唷!!我現在在學攝影,想把大家的影像都拍下來,「紀錄」這件事情變得好重要,不管照片的美醜,在某一個時間點某一個地方幫某些人拍照,這才是攝影最重要的工作,我是在記錄一個回憶,回憶就是最美的,是吧!!要記得來看嘿!!
08_02_09 五專同學聚會


To Vicky:偶放到網路上來囉!!記得來看喔....不要在催我了嘿!!呵呵~

2 則留言:

Vicky 提到...

哈哈哈~
我是要跟妳要原始檔啦!
真不好意思我是個龜毛鬼!~
顆顆~妳有空再給我就好啦!

雅芬 提到...

知道自己龜毛就好...
點照片進去,喜歡自己下載就好阿...Orz
在左手邊會有個「下載照片」
眼睛睜大點啊!!
下載的照片是1067×1600 像素
應該還不算太低嘿!!
覺得不清楚,再來要照片ㄇㄟ~